黑暗料理君

各位看官好,叫我小黑就好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原神云玩家,星铁玩家,为爱发电,杂食党,巨型ooc写手,鸽子一枚,目前缘更

【散兵乙女】平凡的约会

  •此为流浪者个人向


  •是已交往同居关系


  •文内称呼散兵(个人习惯)


  •极度ooc,小学生文笔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―――


  “所以,我们真的要看这玩意?”散兵指着电影院里的爱情片宣传海报,满脸写着“我绝对不看”。


  “可是,这部电影的好评很高啊,出来约会,还是看这个更好吧?”你有些犹豫地说着。


  其实你也不怎么喜欢爱情片,但在网上搜的约会攻略,都说最好看个爱情电影,你才决定要看这部电影的。


  ”好评很高、这个更好,说到底,你不是也不喜欢这个吗?”散兵很简单地猜出了你的心思,并将手指向另一处,“比起爱情片,你不是更喜欢这个吗?”


  你的视线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,看那黑与红的配色就知道那是一部恐怖片。


  散兵还真是了解你,你在攻略和自己的喜好中纠结了好一会,最后还是选择了恐怖片。


  “你好,我要两张xx的票。”


  你接过售票员递来的票,回头向后看去,散兵已经不在原地了。


  是先去检票口等我了吗?你思索片刻,就向检票口走去。


  但散兵并不是什么乖孩子,并没有如你所想的在入口等你。


  你怕是自己一心想到这里来没关注周围所以没看到他,转身回到售票处附近找他。


  果然,他在售票处,只不过手上还拿着可乐和爆米花,左手手指上还挂着拿不下的奶茶袋子。


  散兵也看着你走到他面前,才开口说到:“我就去买点吃的,你就自己跑了?”


  “那不是我买了票没看到你嘛,还以为你先去检票口了。”你略带委屈的解释着。


  散兵把拎奶茶的那只手抬高了一点,让你的注意力挪到上面,“还不是因为某人不喝碳酸饮料,不然我才不会多走一趟。”


  听着散兵这么说,你心尖的那点委屈也散的差不多了,又变回那没心没肺的样子,高高兴兴的拉着散兵去检票。


  电影很好看,故事情节颠荡起伏、环环相扣,偶尔在高潮处有观众发出惊呼声,为电影增添气氛。


  总而言之,你看的非常的尽兴,出了放映厅就开始拉着散兵讨论剧情,看着散兵很好的回答了你,没有怎么讽刺剧情后,你心里对散兵会不喜欢这个电影的担忧才消去。


  ―――


  从电影院出来,你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散兵去逛商场。


  “最近要换季了,当然要提前买些衣服做准备!”你手上拿着两件衣服在比划,还不忘对着坐在椅子上无所事事的散兵说话。


  “你帮我看看,是红的这件好看还是白的好看?”你比划不出来,把两件衣服都举到他面前。


  “红的。”散兵左手撑头,眼睛在两件衣服上停留了几秒,快速做出决定。


  “好,那我去试试。”散兵的衣品你还是非常相信的,没有犹豫就拿着红色的衣服去试衣间。


  ……


  “你到底要买多少?”在你试到第四家店的时候,散兵好像终于不耐烦了。


  “衣服嘛,当然是要多看看,挑最适合的啦。”你正看到兴头上呢,当然不会那么容易愿意离开。


  听完你的话,散兵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你没那么快能离开。


  他眉头紧邹了一下,然后想到了什么,又放松下来一点,虽然表情还是不怎么好看。


  应该是散兵希望你能缩短购物时间吧。


  你继续流连在衣服堆里不愿离开,散兵也动身了,对着货架上的衣服挑挑拣拣,选出两件衣服递给你,“试试?”


  你看着他递过来的衣服,设计感很强,颜色也是你喜欢的,怎么看怎么顺眼。


  没有多犹豫,你就拎着衣服去试了。


  散兵挑的衣服都很戳你的心,大大缩短了你选衣服的时间。


  没多久,你就和散兵一人拎着几个购物袋走出服装店。


  “现在逛够了吗?”散兵一手拎着购物袋,一手握着你,好像怕你会冲进其他店铺一样。


  “够了!“你晃晃手上的购物袋,收货满满,足够你换季的了。


  “那回去了。”散兵看着像定下接下来的行程,但眼睛还是看着你,像在询问你还有别的事吗。


  你还确实有,拉着散兵就往地下一层的超市走,“来都来了,买点吃的回去吧,我的零食库存都快吃完了。”


  散兵也没反驳,就着你拉他的力道走路。


  ―――


  还好超市门口有寄存箱,你们把衣服都存到了寄存箱里,才牵着手走向入口。


  入口的旁边有购物车,都不用你说,散兵非常自觉的去推购物车。


  你看着空荡荡的购物车有点心动,在遇到第一个角落的时候,你拉了拉散兵的衣角,“散兵,我想坐里面试试。”


  “哈,你是三岁小孩吗,这么大了还坐购物车?”散兵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你,毫不留情地嘲讽。


  你早就学会选择性过滤散兵的话,一直扯着散兵的衣角向他撒娇,一副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样子。


  “算了,随便你,你丢人关我什么事,别扯我衣服要变形了。”散兵轻轻的拍开你的手。


  你迫不及待的上车坐下,因为车不够大,你把腿搭在外面,“散兵散兵,快给我拍个照。”


  “吵死了。”他嘴上这么说着,手上还是拿着手机给你拍照。


  你在购物车里摆了几个动作,看着散兵随便挑了两个视角就咔咔拍了几张。


  不过没拍几张,附近的导购就看到了,走过来提醒:“购物车是不能坐大人的。”


  “啊啊啊对不起!”你两手一撑,迅速从购物车上跳下来,忍着害臊的心和导购员道歉后拉着散兵就跑。


  等你们停下来后,散兵才坏笑着说:“被抓到了吧。”


  你看着散兵一副看热闹的表情,故意装作恶狠狠的样子说:“你可是帮我拍照了,你也算帮凶哦。”


  不过你那恶人脸实在没有什么威慑力,至少没有吓到散兵,他像逗小孩一样敷衍了你两句。


  他连演都不想演一下,你当然是看得出来,刚准备给他来一个拳头,就听到他问出关键的问题。


  “所以,购物车呢?”


  你这才反应过来,刚刚你为了跑路快一点完全没要拿购物车的意思,现在购物车还留在原地呢。


  在不去拿和去拿二次社死之间,你还是选择不社死,只能希望导购员会把购物车放回去。


  啊啊啊拜托了,人美心善的导购员姐姐,请帮我放回去吧!你默默祈祷着。


  之后你在附近找了一个购物篮,和散兵一起逛了一圈(你买零食他买菜),才带着装的满满的购物篮去结账回家。


  


  


  又变回短小的小黑了。( ー̀εー́ )


  感觉最近都没什么灵感,这篇写的散也很ooc,头疼。


  不过我下周考试周,会有很长的休息时间,就准备和室友去长沙玩,有长沙的看官或去过长沙的看官知道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们?请务必推荐给我。(⑉°з°)-♡


  其他乙女向都在合集里,感兴趣的看官们可以去看看哦啾咪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  


  


  

评论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